我的cp请原地结婚

被逼产粮的fw冷坑人,不会写所以更很慢QAQ

明天

是啊,明天是能见到一茶,一切都像之前一样,像她16岁生命中的每一天一样。可是……以后呢?

  

*那就来点性转,严重ooc预警

*呜呜呜太太们上学去了吗,我饭呢孩子要饿死了呜呜

*相信每个女孩子生命里都有过一个放学陪你聊着小话瞎逛回家的女孩子,怀念记忆里我的那个她

  

  1.

  “快看,一茶牵着的那个是一班的体委吗?”窗边的女孩子惊呼。“妈呀还真是,她又换男朋友了吗?这都这个学期第一、二……第四个了吧?”“这就是校花的世界吗?”

  听到身后传来的嘻嘻哈哈的议论,失效药抓着黑板擦的手微微一滞,加快速度龙飞凤舞地擦完了黑板。

  一只手把书包摔在肩上,另一只手“啪”地把黑板擦扔回讲台,失效药一甩马尾冲出了教室。

  拐进校门旁边的小路,眼前才终于出现少女熟悉的背影。女孩子刚刚及肩的浅茶色短发被风吹得(也可能是她自己甩的)有些乱,不算笔挺的背上背着她的绿色小书包,书包侧面一个白色的外星人玩偶随着女孩的步伐滚动着——是她点名要失效药送她的生日礼物。

  女孩本来就短的制服裙还有一角折在了上面,她显然没有发现这一点。裙摆下是一双纤长的腿,在阴天又遇黄昏的小巷子里白得非常醒目。小腿柔韧的线条隐没在白袜子里,一双这周新穿上的白球鞋正踢着小石子。女孩和男孩牵着的手荡悠着,时不时笑弯了腰。

  一茶听到了身后的脚步声,回头看清失效药,嗔怪道:“花你可算来了,我故意走这么慢等你,结果你现在才来!”

  一茶毫不留恋地把手从男孩手中抽出来,一手摸索着和失效药十指相扣,另一手已经回手掏进了失效药的书包,要看她今天刚放分的数学卷子,随口说着让男孩就送到这。

  失效药注意到男孩有些失落的眼神,微微垂下头时耳后滑落的长发遮住了她微微勾起的嘴角,她轻轻帮一茶把裙子抚平。

  “哈哈哈哈哈哈我比你高两分!”一茶高兴得眉毛都要飘到天上了。

  一茶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失效药的手臂上,一路上她嘴就没停过,从“我靠老李头今天又罚我站”说到“我爸同事从意大利出差回来给我带了一盒巧克力我本来想分你一半但实在太好吃了我没忍住多吃了一个”,两个女孩就这样晃晃悠悠地往家的方向走。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